[全职/all叶]办公室日常2

*梗来自我们办公室的逗逼日常,与前篇无关联,大致设定可参考下。OOC,文笔没有。下篇梗已有,产出时间未知。
*私设:苏沐秋没死,叶修叶秋是双胞胎但是长得不像。all叶属性并不明显,含有林方、杜柔CP。



----------




今年,投资一部与投资二部合作开展了一个新市场的调研,同时由于国内起步较晚,跑市(忽)场(悠)可能会遇到很大困难与领导的施压,但反过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与商机。荣耀集团对这个新企划充满期望。当然兴欣与蓝雨的合作,羡煞旁人,比如张佳乐,那叫一个恨,为什么不是他们和兴欣合作呢,霸图也是很有实力的部门好哇?

这边要插播一个“神话”故事,之前说过荣耀集团在该类型的领域里在国内起步比较晚,但迅速发展成了全国第一的连锁公司,实力是不容小觑的。传说当初就是嘉世成员的叶修、苏沐秋还有吴雪峰在S市,3个人凭着3张嘴,成功签(忽)下(悠)了第一家公司,后来陆续成了了N多家子公司。后来吴雪峰移民出国了。叶修和苏沐秋各自本来应该有更好的提升机会,但苏沐秋更愿意留在嘉世,帮衬着叶修,甘愿做一个副经理,当然其中的故(奸)事(情)之后再说。后来因为嘉世内部分裂、加上集团内各派系争斗,叶修和苏沐秋倒是乐呵呵地只做投资部的经理跑(到)跑(处)市(忽)场(悠)。

当然上述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有这么一天,兴欣与蓝雨的人在会议室开会到了很晚。正逢饭点,体贴的小天使乔一帆已为大家叫好了外卖。在等待外卖的时候,大家上网的上网,聊天的聊天,总的来说是较为安静的一个气氛。

我们的万人迷叶修此时也在安安静静地继续看着企划方案。只听这时黄少天说了一句:“队长,我想好了,我以后的女儿要叫黄叶。”
“噗——咳咳咳——”正在喝水的苏沐秋呛到了,兴欣众人一脸呆逼且囧囧有神的望向黄少天。
蓝雨众人扶额——今天的黄少又没吃药。

“黄叶,不是我想的那样吧?”苏沐橙出声问道。她觉得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她哥哥耳朵都放大了2倍。其实她是帮哥哥问得,虽然她自己也很想知道。
黄少天一听就可来劲了,“哎,苏妹子,你想得是什么?哈哈哈,我和老叶的女儿嘛!黄叶又有CP感,又好听。小名小叶子,哇,想想我的心都萌化了。我和你说,之前网上不是有情侣未来小孩的照片合成吗!我试了下,咱女儿眼睛可大、皮肤可白了。哎,老叶,你说是不是?是不是啊!”
“都男男生子了啊?那你生还是老叶生啊?”魏琛调侃道。
“呜——我思考了一下,绝壁我是攻啊,你看叶修那身板,必须在我身下好嘛!哈哈哈!麻麻是老叶呀。哎,苏沐秋你说是不是?”
苏沐秋快克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手里的水笔感觉下一秒就要断了。这种人真是嘴欠还喜欢挑衅。很——不——爽——呐!
“黄少天,你再屁话多,我觉得还是分开跑投资比较好。”叶修悠悠道。
“少天,外卖来了,吃饭,可以闭嘴了。”喻文州提着外卖,砸在黄少天怀里。
“队长,你要烫死我啊!饭都要撒了。有话咱不能好好说嘛。你吃醋啦?放心我还是最爱你的。老叶你千万别我争。嘻嘻嘻。”



----------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标榜自己是一个良心企业的荣耀集团当然应该也有些福利。给有小孩,且孩子不满16岁的统一发放图书卡,之前还在总部群里收集孩子们的照片。
吴羽策:六一快到了,先收集16岁以下孩子们的姓名和照片。
李    轩:会制作精致的视频!当天会在前台滚动播放,大家不期待吗?!都给我麻利的提交上来。
方    锐:拜托,有孩子的总部一共就这么几个人好嘛!多大点事,还要在群里说噢。
黄少天:黄叶,女,2018年5月29日。
周泽楷:。
韩文清:。。
喻文州:。。。
张佳乐:噗,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女儿现在负两岁嘛!黄叶,我还枯叶呢!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张佳乐你懂个毛?没看出来这是我和叶修的女儿吗?我和老叶的女儿不叫黄叶叫什么!多有内涵多么优雅。总比跟你好吧?张叶?人家以为爸爸是张新杰呢。我的女儿眼睛跟我一样大,皮肤白白的,和老叶一样。
张佳乐:情敌来战
王杰希:看来也是时候宣布下我儿子了,王叶,男,2017年7月11日。
周泽楷:周叶,男,2016年11月24日
方    锐:老林,我们的儿子我也想好名字了。叫林锐!小名锐锐。@林敬言
林敬言:不行呐,你已经是锐锐了=3=
方    锐:=3=
张新杰:秀恩自重。
杜    明: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叫女儿柔柔?妈妈也是大美女,女儿一定也是。(ˉ﹃ˉ)
苏沐秋:伞修CP哭晕在厕所。
喻文州:我家宝贝叫喻叶和喻修。
戴妍琦:怎么办!办公室基佬好多!我的小心脏快受不了了。姐妹们快出来看基佬啊!
楚云秀:叶修的基友里,只有黄少比较喜欢女儿啊。
黄少天:那必须的!我和老叶的女儿一定最乖巧可爱!想想就好激动!女儿女儿女儿!!!
李    轩:各位大哥大姐行行好,别捣乱了,成吗?
黄少天被管理员叶修禁言10分钟
张佳乐被管理员叶修禁言10分钟
王杰希被管理员叶修禁言10分钟
周泽楷被管理员叶修禁言10分钟
喻文州被管理员叶修禁言10分钟
苏沐秋被管理员叶修禁言10分钟
戴妍琦被管理员叶修禁言10分钟
楚云秀被管理员叶修禁言10分钟
杜明被管理员叶修移出公司群(后证实是唐柔用叶修的号操作的)

方    锐:哈哈哈,还好我有老林了,让你们这群人调戏叶修。
方锐被管理员叶修禁言30分钟

韩文清:韩叶不错,有本事也禁言?@叶修
苏沐橙:叶修哥我还是喜欢你做我嫂子。你一定愿意的对吧?还有你也禁不了我。嘻嘻
苏沐秋被管理员苏沐橙解除禁言
叶    修:。。。。。。
苏沐秋被管理员叶修永久禁言



----------



我们来说说黄少天这个人吧。首先有能力,这是毋庸置疑的,其次有目标有梦想有执行力,这也是公认的。至于外表吧,虽说身高不到180CM是硬伤,但这人公认的一表人材、阳光帅气、简单坦诚、踏实努力。然而这一切的前提是不说话。一开口简直和爱嗑唠的邻居大妈似的,可以从早嗑到晚上。有时候也是蛮佩服喻文州能忍受那么多年。主要吧,黄少天不仅话痨,还有间歇性发神经的症状。比如:

“队长,队长!队长你快来呀!”
“嗯?”
“没什么!其实我没什么事情!”
“……”
“队长,队长——这次真有事情!”
“怎么了?”
“没!我真没什么事情!”
“……好的”
“队长——队长——”
“又怎么了?”
“没,真没事情。哈哈哈!”
“哎,少天,我到底哪里惹你了……”

“他说风雨中,这些痛算什么……”
“黄少今天又没吃药。”
“小卢你这小屁孩会不会说话……他说风雨中,这些痛算什么~”
“队长,你管管他啊!我一天就只听了这句歌!魔怔了好吗!我是个孩砸!”
“他说风雨中,这些痛……”
“好听!”
“…………”
“他说风雨中……”
“少天,好听!”
“…………”
“他说……”
“好听!”
“…………”
“队长威武霸气!”

“叶修叶修!今天和我一起吃午饭呗!你看你昨天和周泽楷吃!你竟然和他吃饭?能一起愉快聊天吗?!”
“我怕和你一起吃不能好好消化。看到小周的脸我都能愉快的吃下3大碗米饭。你就算了。”
“我靠!你这话说得,明明和我吃饭可以吃下5大碗米饭的!我明明更帅好吗!我哪里比不上周泽楷了?”
“身高?”
“卧槽?滚滚滚!狗嘴吐不出象牙!会不会说话?昨天是谁说爱我爱得不要不要的?你敢说你没叫过我亲爱的?昨天还叫伦家小甜甜,今天就叫伦家黄少天。用完就扔。负心汉。”
“我作证老叶从来没叫过你亲爱的!”
“方锐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脱团狗很开心?我和你说秀恩爱分得快!快滚去和老林吃饭!切!有什么了不起的!不要打搅我和我的叶修好吗!哎,叶修呢?!”
“哈哈哈,当你转身和我说话的时候,就和苏沐秋出去吃饭了!哈哈哈!”
“…………”

“小卢你这套都是哪学来的!学谁不好学小李!”
“我什么话都没说啊!实力躺枪!”
“李远我说你了嘛!不要自己跳进来好吗!”
……
“郑轩,你现在随便开车是不是和小李学的?老司机了啊!”
“我又躺枪……”
“小李说的就是李远啦?我说的明明是李迅。”
……
“宋晓你今天迟到了哈!学谁不好学小李!”
“我知道说的不是我,李迅是哇?”
“错,李——轩——”
……
“啊,实力躺枪的大大来了。”
“额?”
“没啥!啥都没有!李迅,这个报表晚点交给你,我们还在赶。等会儿我自己送去。”
“不用麻烦黄少了,我过半小时再来吧。”李迅黑人问号脸的出去了。



----------



未完待续

14 Jul 2016
 
评论(1)
 
热度(93)
© 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