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周边的正确用途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年底的时候,要写叶修生日……ˊ_>ˋ
*all叶,本篇主乐叶
*OOC,很久不写文,手特别生,标题渣,欢迎捉虫
*哎哟,周边梗什么的真是玩不腻。

----------我是分割线----------
叶修生日快到了。作为一个联盟中唯一一个高人气与血腥风雨并存的迷样男子。早在5月初,微博就有#0529叶修生日快乐#这样的话题了。生日前两天,甚至就没下过热搜榜前五。

对于粉丝来说,偶像生日就是一天都在不断高潮(不)的日子。作为一个合格的脑残粉,更是要把所有相关的周边全部摆出来,还要买个生日蛋糕,仿佛这样才是表达爱的正确方式。总之,一个合格的迷妹,谁没干过这事?去年叶修生日话题里,除了被粉丝公认的叶修的好基友们与叶修互喷垃圾话的微博,当然粉丝眼里这都是秀恩爱、麦麸、官方发的糖。总之,就是职业选手的微博,是该话题里最热的,挨下来就是某粉丝摆满床的周边,甚至还得到了叶修的赞。

张佳乐是后来才刷到这条微博的,真的是刷新了他的世界观:“原来还能这么玩?好羞耻!满床的老叶,看着就想上去揍一顿好不!”

很巧,今年叶修生日这天正好是霸图的休息日。前一天晚上,霸图的选手们就好像我们期待着明天是礼拜六的礼拜五那般,其中张佳乐的症状尤为严重。张佳乐这人一兴奋,练习时的命中率格外高,弹药和不要钱一样的撒,格外绚丽。对此,霸图众是很乐意的,当然他们也知道今天的张佳乐药没吃。

训练结束后,张佳乐回到自己的宿舍,闲的蛋疼。刷刷叶修生日的tag,逛逛论坛看看乐叶小肉文。最后还是忍不住从床底下拖出几个大收纳箱。“啊,老叶的周边我可是每种都至少入10份!哈哈哈!”张佳乐美滋滋的看着几大箱的周边。

今天不如换个美美的床单?一个月没换床单被套而且懒得要命的张佳乐,今天奇迹般的换起了被套。期间林敬言找他一起去食堂吃饭,吓得张佳乐赶紧把几箱周边踢进床底下,赶紧把用被子把床单盖得严严实实,盘腿坐在床上免得老林翻被子,那叫一个心虚和气喘。林敬言觉得张佳乐今天需要加大药量。

吃过晚饭,张佳乐铺好了新床单——叶修睡姿床单,忍不住流着口水摸了有摸,简直痴汉到了极点。“还好囤得多,不然怎么用啊!”张佳乐再次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刚拖出床底下的周边,又有人来敲门。张佳乐奔溃的继续踢进床下、被子盖住床单。一脸暴躁的开门,是张新杰,张佳乐抓狂:“说好的今天不查房的好不!而且时间还早吧!”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脸正直:“我只是提醒你,即使明天休息,今晚也要早点睡觉。”
“知道了知道了,每天就只揪我一个人,你累不累啊!!!”
“谁叫你最不守纪律,像个3岁小孩。不管着你,是不是要和叶修那样,经常通宵?”
“我靠!在你心里,我已经和老叶一个档次了吗!别以为我不会走人哈!神烦!走走走!快走!”张佳乐感觉自己要炸了。
张新杰也知道他,摇了摇头就走了。

送走了张新杰,算算应该肯定不会再有人来找自己了,继续拖出周边。“这群人怎么如此神烦!能不能让人安心的玩耍!”张佳乐抱怨着。“我就舔舔自己买的周边,绝不会像脑残粉那样铺满整个床,像邪教一样。”如此想着,便把一箱箱的周边全倒在了床上,自己反而跪坐在床边。

“啊,老叶的抱枕!”从衣柜里拖出了叶修的等身抱枕,扔在床上。“这老叶一把年纪,小肚子倒是肉嘟嘟的,也不知道和真人是不是一样!”虽然每晚抱着睡觉,张佳乐还是看不腻玩不腻。还好买了好几个。抱枕套全部理出来堆在了一起。

“联盟的毛巾质量真是差!一点也不吸水!哼!要不是是Q版老叶,谁要买?老叶你看看你!毛巾抱枕全是抽烟的!老烟鬼!”
“啊呀呀,叶修Q版出浴图的挂件!超难抢!每次都无法直视胸前两点。到底谁画得!真是——太棒了。”
“又是老叶抽烟的挂件!除了抽烟还会干嘛?!”
“绝版大头娃娃抱枕!先捶你几下!”
“哈哈哈,交通卡套!穿着车长制服的老叶倒是人模狗样!可惜这套没我拍的好看!哈哈哈!”
“超喜欢这张还海报啊啊啊!难得看见老叶的私服!倒是有点眼光,一定是苏沐橙买的吧!老叶自己买淘宝爆款!宅男会出去吗?呵呵!”
“老叶西装笔挺也挺帅。但为毛非要是心脏组一起的?!哼!怎么不给我们一起出个文件夹什么的?!哼!”
“新春圣诞挂件也很可爱啊!啧!一张虚胖脸为毛也能如此可爱?犯罪!”
……

等到张佳乐舔完了所有周边,他发现自己很整齐,真的特别整齐得把周边们全堆在了床上。真的特别整齐、按大小分的特别清楚,都能治好张新杰多年的强迫症。“我真的一点也不想搞仪式的好吧!”一边想着一边特别诚实的掏出手机准备拍照,“都摆好了,我不拍照,等于白舔!就像喝星巴克,不拍照不发博不发朋友圈,就等于白喝。就这么个理!”

“那我拍了照不发博不是也等于白干了这么久。啧啧啧。”打开微博,准备发博。
“老叶看过来!”我靠,这样发显得自己很要,张佳乐赶紧删掉。
“看到这么多老叶、我就想暴打一顿。”Noooooooooooo!我一点也不想暴打,我都恨不得躺在上面打滚!删掉删掉。
“老叶么么哒~”张佳乐,要矜持要矜持!删!
……
张佳乐纠结来纠结去,一看都要到凌晨了。他还没编辑完信息!焦急万分。看看最后一个版本,犹豫了一下,还是发出去了——“老叶生日快乐,有空来Q市找我玩嘛,么么哒![附件.jpg]”

痛苦的是花了大半个晚上舔周边,还要一件件理回去。张佳乐想哭,痛并快乐得折磨。

等他全收拾完躺床上时,都已经凌晨2点多了。抱着叶修抱枕,在床上忐忑地刷着微博。“老叶会回我什么!啊,好纠结!哎,万一不回我怎么办?不会不会。这就是恋爱的心情嘛?!额……还没恋。”想到这,怒捶了一下抱枕的脸。

当然,微博肯定炸了。粉丝对像邪教仪式般的照片表示,张佳乐是真迷妹,不不不,迷弟才是。同时不甘心的@了其他痴汉选手们,期待着其他选手炸毛。其实,西皮粉们一直视张佳乐是叶修的职业选手中的二号脑残粉,第一是谁呢?真的太多太难选了,总之张佳乐肯定是第二就对。当然,这个张佳乐肯定是不知道也不会承认的——明明是第一!

对此黄少天的转发是:“张佳乐我对你真是刮目相看!哼!这点周边你也敢放出来?不自量力好么!有本事和我的收藏比比?”粉丝在下面呐喊让黄少也摆出来摆出来!不过后来黄少天都没有回复和转发。粉丝们又在鸡冻地脑补着是不是也去摆祭坛去了,想想真是好激动呢。

喻文州则是分析了张佳乐此举:“张佳乐前辈想用这种方式来吸引叶修前辈的注意嘛?一来表达了自己的爱。二来是对我们的警告和示威?看来我要重新评估张佳乐前辈的心脏程度了呢。”粉丝很担忧,文州大大你不要想太多好嘛!而且现在你要做的也是去炫耀你有多少周边好嘛!让我们看看你的实力啊!

周泽楷的转发则高深的很多:“天,我,哼。”粉丝强烈的@翻译机江波涛,同时也为小周捉急,哎呀呀,表达能力不行,怎么抱得叶修大大哟!总不能和九点水大大一起攻略吧?这样想想似乎也很带感哟。江波涛的翻译是:“天啊,我也要去摆,和我比?哼。”粉丝又觉得这样的周泽楷简直又傲娇又萌萌的。

微草小辈们看到张佳乐的微博,忙着@他们队长。并纷纷转发类似:“队长你快看啊!你不表达下对前辈的爱!我们的麻麻要被别人拐跑了!”“队长,如果你觉得一个人摆太累,我们可以帮你,我们都知道你私藏在哪里。”粉丝们又鸡冻了,王杰希私下到底怎么教育孩子的?都叫上了麻麻了,哎哟,真是受不了。王杰希只用了“……”来回复他们。

霸图众的转发则是卖队友,诸如什么怪不得张佳乐前辈今天没吃药之类。韩文清则更加简单粗暴,“有损霸图硬汉形象,练习多加5次。”张新杰第二天转发道,“提醒你早点睡觉又玩到半夜,练习再多加5次。”粉丝纷纷为张佳乐点上了蜡烛。这两位傲娇的要死,一定是公报私仇!但是没人敢这么说。

当然最最鸡冻的还属联盟的女选手们。已经脑补了张佳乐酱酱酿酿的小心思。简直非常萌,各种梗更是思如泉涌,还是不要钱的那种,感觉本子可以出到明年!

张佳乐第二天,也就是叶修生日当天起晚了,翻微博翻来翻去没看到叶修的转发!怎么连个赞都没有!林敬言今天早上发的祝福微博都被叶修转发说了句谢谢!“老林怎么回事!好好的发什么祝福博!没看到你队友都没被转发么!也不忙@一下,真是非常地猪队友。张佳乐刷了一圈下来真的非常失落。为什么就不转我的微博啊!老叶什么意思啊!愤恨的戳了戳叶修抱枕。

张佳乐懒洋洋加心情低落的躺在床上。完全不想起,也不想动。他想,果然先爱上就输了。这种被叶修掌控的感觉真得好糟糕啊。为什么就不理我?叶修你理理我嘛。要不打个电话发个信息?哎,还是不要了。也许已经嫌我烦了。啊啊啊啊!这种感觉真是非常不好啊!

在床上滚来滚去地思考了会儿人生,继续刷微博。冷不丁地看见叶修的回复:“哎哟,漏回了哈,谢谢乐乐。看你那么败家,真是很心痛,你看,要不哥给你保管存折哈,不保证数字不掉。有钱买那么多哥的周边,不如到兴欣给哥打些材料。”

“好!”张佳乐瞬间觉得自己人生圆满了。今天他可以吃下3大碗饭!马上起床!

粉丝鸡冻了,张佳乐你到底“好”的是去兴欣打材料还是把存折交给叶修保管哟!哎哟,简直不能更萌,怎么一年比一年高能?这让不是站all叶的人西皮的人怎么活下去啦,哎哟。其他痴汉则咬碎了一口牙,明年我一定要摆出一个八卦轮回召唤阵好吗!哼。

----------End----------

29 Nov 2015
 
评论(4)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