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自助烤肉事件

*文笔渣,人物OOC,前面刷黄叶,后面一句话all叶


*最近我特别勤奋哎,,练文笔╮(╯▽╰)╭


----------我是分割线----------


那还是第十赛季的时候,兴欣主场对战蓝雨,赛后,黄少天死缠着叶修请他吃饭,说是安慰他客场失败受伤寂寞空虚冷的心。叶修本来是想请兴欣众与蓝雨众一起去自助烤肉的,被黄少天强烈抗议并要求只请他一个人,连他队长都不带着玩,叶修无法,只好请他一个人吃自助烤肉了。


 


实际上,兴欣与蓝雨的还是一起去刷了烤肉,也是叶修请的客,叶修难得土豪了一把,一叠钱塞到苏沐橙手里,让他们自己去吃。蓝雨的人以为黄少天不参加的原因是因为输了比赛,没有兴致,虽然这挺反常的,通常都是其他选手情绪低落,黄少天总是活力满满的,嚷嚷下次再接再厉云云。所以蓝雨的选手们一开始还单纯的敲着黄少天的门,邀请他一起去吃垮叶修、吃垮兴欣,但是黄少天仍然婉拒了。


 


是的呢,好不容易有一个叶修单独请他吃饭的机会,他怎么会错过和叶修的独处,这可是自己好不容易争取到的呢!他估摸着蓝雨众人走了约莫半小时,Q上叫着叶修出门。他知道蓝雨众和兴欣众只是在萧山体育馆附近刷卡肉,所以黄少天特地拉着叶修去了H市市里的某家自助烤肉。看着店内的禁烟标志,叶修无奈的说着:“少天,故意的吧,禁止吸烟的店都赚不到哥的钱。”


 


由于是自助烤肉的缘故,黄少天拖着叶修拿了这个拿了那个:“有生鱼片哎,拿拿拿!那个虾也不错,拿点啊!我说老叶吃不吃鸡翅啊,拿两盘呗。牛肉先拿个5盘吧!喝什么饮料啊,黄瓜汁怎么样?我觉得……”叶修被他吵得头疼就去拿酱,舀了2盘烤肉酱,撒了点芝麻,放在了黄上天的那里。然后他就坐着看黄少天几盘几盘的拿肉。


 


“我说,少天啊,知道什么叫空盘行动不?拿那么多吃得完嘛?”叶修看着摆满桌的盘子有些无语。


 


“啧啧啧,叶修你这个战五渣,才那么点好么,算了算了算了,听你的听你的!哎,老叶你帮我酱弄好了,没想到啊没想到!”黄少天说着坐到了叶修的对面,看到叶修给他调的酱有点欣喜。


 


叶修把肉夹到烤盘上烤,就听黄少天大喊:“老叶把你的手拿开拿开拿开!你不知道吃饭前要拍照么,知不知道怎么做一个合格的绿茶婊啊!”


 


“得,还绿茶婊,行行行,你快拍,吃个饭还那么麻烦。”


 


“拍好了拍好了,懂什么啊!你难得请我吃饭哎!当然要留作纪念了!你看看啊,说是我们关系最好,多少年了啊!第一次请我吃饭,还是我死命求来的,枉我帮你抢boss,你竟然这么对我。”


 


“是是是,第一块肉你吃。”说着把一块肉放到了黄少天的盘子里。


 


“老叶老叶老叶,我和你说啊,刚才队长他们还叫我和他们一起去烤肉。我知道你这个人特别不喜欢群体活动!看我多好,特地留下来陪你!balabala……”黄少天颠倒是非,脸不红的说着,也不管烤盘上的烤肉,噼里啪啦对着叶修进行文字泡攻击。


 


叶修见他一个劲的说话,也没烤肉的意思,只好自己去翻着烤肉。“老叶这块肉这面熟了,快翻快翻!不然又要焦了,焦了的肉可老了,而且吃焦的肉不好,你知道为什么,张新杰说balabala……”叶修奇怪为什么二次元是萌点的人,到三次元全是槽点。为了堵住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一个劲的猛塞肉给他吃。


 


“少天,吃肉。”


“噢,好!(嚼嚼嚼)我和你说老叶balabala”


“虾可以吃了。给”


“好烫,刚说到哪了,(嚼嚼嚼),啊啊啊,对,上次啊balabala”


“鸡翅也可以吃了”


“(嚼嚼嚼)再多烤会儿啊!鸡翅一定要烤得……”


“那吃块蔬菜,去去油。


“也是,哎老叶,(嚼嚼嚼)你自己也吃啊,(嚼嚼嚼)要不本剑圣给你烤烤。(嚼嚼嚼)”


“不——哥给你烤,你只管吃!”


“老叶,没发现你对我这么好啊!(嚼嚼嚼)balabala”


“哥当然对你好,这个鸡翅好了。”


“噢……(嚼嚼嚼)”老叶其实对我挺好的嘛,黄少天暗自得意着。


……


“少天,光盘行动!继续吃啊,这个好了”


“有点吃不下了,啊啊,你放我盘子里就好了……(嚼嚼嚼)”


 


就这样,这顿自助在叶修不停的烤烤烤,黄少天不停的吃吃吃的情况下结束了。幸好自助烤肉有时间限制,不然黄少天就真的要回去吃健胃消食片了。而叶修表示今天的手有点麻。


 


那天晚上,吃得很撑的黄少天在微博上放了张自拍照,好死不死把叶修烤肉的模样拍进去了,还有一句欠扁的话,更欠扁的是@了很多人:“叶修给我调的酱、老叶给我烤肉,羡慕有没有!哈哈哈!@喻文州 @韩文清 @张新杰 @张佳乐 @王杰希 @周泽楷”众职业选手为此又展开了一场撕逼大战。


----------其他人的场合----------


喻文州:少天心脏了。下次蓝雨主场我请你@叶修^ ^


周泽楷:前辈,烤肉。@叶修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想叫叶神请他吃烤肉,顺便带上轮回。@叶修


韩文清:@叶修,来Q市吃饭!


张新杰:@叶修前辈,烤肉还是少吃,不利于健康,我做养生汤给你喝。


张佳乐:老叶什么时候那么大方了,吃烤肉不带我,亏我们还是好基友呢,说好的真爱一辈子呢!@叶修


王杰希:@叶修,我想你很久没吃B市的家乡菜了,我可以做给你吃。


----------End----------

23 Nov 2014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