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短小的叶修生贺文?

*叶修5.29生日快乐♡
*OOC、工作实在太忙了,每天都是deadline,100字短小的来一发。没有明确的CP,不过肯定是all叶,自由心证有哪些人(*^^*)

---------我是分割线----------
第十届退役之后,叶修回到家,八卦的叶秋对哥哥的感情生活燃起了兴趣。叶修思考了一番,觉得自己二十多年来除了荣耀,好像真的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喜欢的人,有两个原因,一是心里一直装着一个人,二是眼界太高。眼界太高的原因可能是你看到了这个人的缺点,然后缺点无限放大,所以看不到他的优点了。”叶秋意味深长地说着:“混帐哥哥,你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吗?就是茫茫人群中,就有这么个人在闪闪发光,其他人都失去了颜色。能和他在一起,是毕生的幸福,那个人就是自己的温暖。不能在一起,虽然很心痛,但看着他幸福,自己也是无憾的。”

“闪闪发光的,那是金子好吧!蠢弟弟什么时候说话那么文诌诌?还这么八卦了?!”虽然嘴上这么说着,脑海里却出现了几个人的身影。这种感觉就像是黑暗里出现了一点微弱的光芒,叶修还没来得及抓住,就转瞬不见了。

……

后来,叶修回到了荣耀圈,作为国家队的领队。看到下面那群叽叽喳喳,嘴上叫着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的家伙们。叶修突然想起叶秋的话:“喜欢一个人,就是觉得他在人群里会发光……”明明距离很远,在他们眼里,叶修仿佛看到了让自己温暖的东西。

虽然现在还没搞懂,不过叶修觉得这一刻的自己无比幸福,这就够了。

----------对,就这样End了----------

我只是想在叶修生日有点产出,但是又产不动。好了,我要抱着叶修抱枕睡觉了,晚安www

28 May 2015
 
评论
 
热度(48)
© 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