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做一个高贵冷艳的大大

*张佳乐生日快乐!终于憋出来了!
*OOC,最近脑洞枯竭啊。全职圈冷了吗?CP15.5为什么都没有马克到什么好本?伐开心。

----------我是分割线----------
“嘲讽、没下限,嘴炮……”叶修看着论坛上粉丝对自己的评价,再看看韩文清等人的评价,愤然关掉了网页。

这个帖子是官方的荣耀推广宣传,对众战队还有一些职业选手的介绍,例如:
叶修:斗神、荣耀百科全书、擅长嘲讽和喷垃圾话、迷之人缘、联盟官方对他又爱又恨、各战队称其为荣耀里的毒瘤。
韩文清:拳皇、特别霸气的一个人、风格强硬、真的是一个一如既往的男人。
黄少天:剑圣、机会主义者、稍微有些话唠。
周泽楷:枪王、完美的皮相与绝赞的荣耀技术更是使其人气达到巅峰。
张佳乐:为了冠军退役又复出,对于冠军的渴求,也算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人。
王杰希:总是一个人扛起一个战队,对战队的小辈关爱有加,是个成熟有责任心有魅力的男人。
……

叶修那叫一个不甘心,官方一定是自己的黑吧!什么叫自己是毒瘤?还有韩文清的钱包脸呢?王杰希的大小眼呢?张佳乐那是幸运E属性好么!黄少天那程度叫有点话唠?那形容自己不是应该是这样:“斗神、荣耀百科全书、25岁被逼退役、27岁重组战队复出夺冠的精神令人赞扬、是一个将荣耀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的男人!”

为什么!毒瘤什么的,这样官方宣传真的好吗?!叶修觉得自己需要改变,一定要颠覆自己往日里的形象。想想自己这辈子是不可能成为话痨和钱包脸,大小眼和lucky属性也是天生的,后天的学不来,自己也不像患上强迫症。想想自己像喻文州一样温柔和煦,鸡皮疙瘩都要掉下来了好吗!周泽楷那样嘴残?哥可是要喷垃圾话的人哎!哥可以做一个高贵冷艳的人啊!荣耀第一的男人实际上是一个极其高冷的大大,这不是很带感嘛!

那么该如何做个高贵冷艳的大大呢?高冷的人首先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和内涵。气质?叶修觉得自己气质这玩意儿自己还在嘉世的时候,那种神秘感保持得特别好。要不以后在兴欣也这样?至于内涵嘛,都是荣耀百科全书了,还需要怎么有内涵,煲心灵鸡汤这玩意儿对荣耀没好处。做一个高贵冷艳的人还需要有一种对人对事较淡然的态度。你不问我话我就不主动回答,回答言简意赅又不像周泽楷那样?叶修看完这些,觉得做一个高贵冷艳的大大很容易的嘛,那么接下去就是要实践了。

张佳乐因为最近叶修的态度有些闷闷不乐的,叶修他竟然不对自己喷垃圾话了!何止是对张佳乐啊,他是对所有人,对所有人!

张佳乐:“老叶,2.24快到了噢~!”
叶修:“嗯。”(知道啦知道啦!和哥有什么关系!)
张佳乐:“还有X天!”
叶修:“是啊。”(张佳乐啰里八嗦的在干什么?亚军太多,脑子烧坏了嘛?)
张佳乐:“……”

张佳乐:“我夜观星象,知道2.24这天收礼、和喜欢的人约会一整年都会有好运。”
叶修:“原来是这样。”(张佳乐什么时候会算命了?大眼附身了吗?你的幸运E属性,约会100年也不会改变。)
张佳乐:“所以,叶修,要不要2.24出来,或者送我礼物?”
叶修:“2.24?荣耀新春活动最后一天。”(哥比较喜欢和荣耀约会)
张佳乐:“TvT”(叶修绝对不正常!天啊)

其他人也碰到过装高冷的叶修大大,比如:

王杰希:“叶修,BOSS刷新了噢。”
叶修:“知道了。”(小唐!BOSS刷新了,坐标xxx)
王杰希:“叶修你怎么了?叶修?”
叶修:“没事啊。”(不要和哥说话!哥要抢BOSS去了!)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你出来!我们来PK!好久没和你PK,手痒得不行!这几天太闲了,不要装死!我都看到你上线了!出来出来出来!”
叶修:“在呢。”(吵死人了!)
黄少天:“在就出来PK!我去开房间你今天别想找借口!和本剑圣PK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你可别不珍惜!”
叶修:“嗯。”(是你要珍惜和哥PK的机会,分分钟虐得你不认识PK两字母怎么写。)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你怎么了!!!你该喷垃圾话好吗!你不是叶修吧!啊?!”
叶修:“是本人。”(高贵冷艳有没有?哥装得也很辛苦!)

就连喻文州生日也是:
喻文州:“叶修,我生日马上就要到了。作为前辈,是不是要表示些什么呢?^ ^”
叶修:“生日快乐”(哥很穷,送不起礼物,也别想让哥给你们蓝溪阁打工刷BOSS)
喻文州:“额……好的……谢谢^ ^|||”

近一个月了好吗!张佳乐表示很心塞。更郁闷的是春节抢红包,他运气差到每次都是抢到几毛钱的人。甚至只挑叶修在群里的时候炸毛,可惜太多职业选手会吐槽,始终不见叶修开嘲讽!“快来说我幸运E啊!叶修!你的垃圾话呢!快来吐槽我啊!”张佳乐表示自己都牺牲成这样博关注了,叶修还不来吐槽吗?不止一次张佳乐暗示明示叶修自己生日快到了,我们努力将高冷贯彻到底的叶修大大当然挑着回复,当然回复也是言简意赅。搞得张佳乐一直在思考叶修是不是讨厌自己了,情绪也低迷了起来。

2.24终于还是来了,今年生日比较不巧,正好赶在春节休息,张佳乐生日当天不管群里怎么给他祝福,愣是没怎么出现,出现了情绪似乎也特别低落。被张佳乐明示暗示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叶修,再怎么装高冷,也装不下去了。礼物什么的别想了,装高贵冷艳的叶修大大根本不会想到礼物这回事,想起之前几天流行过的发红包抢红包,张佳乐延续了他的lucky属性,据说手气不是很好。叶修一拍脑袋,就给他打个红包给他呗。

张佳乐倒是很奇怪的,忍不住私敲了叶修在那里耍泼求问,为什么叶修一边冷淡得不屑给礼物,一边默默的打红包过来是几个意思。叶修最近一个月装得辛苦,实在是忍不住吐槽一句张佳乐。张佳乐像是满地回血复活般乞求叶修再嘲讽他几句。叶修则是让他有多远滚多远,不要打扰自己做一个高贵冷艳的大大。知道缘由的张佳乐嘲笑了他好久,高贵冷艳的叶修当然是不会理睬他的。

后来张佳乐在群里炫耀了很久,尤其是春节里红包排名他一下子到了第一。顺便吐槽叶修装高贵冷艳的这件事,可惜群里的痴汉们都被红包数字给震惊得无视了。

喻文州知道这件事情特别特别不爽!他生日比张佳乐早了十几天而已。他只得到了叶修的一句生日快乐。可是他做不到张佳乐那种死缠烂打、暗示明示呀。喻文州心思转了好几圈,思考着如何让叶修给自己补生日礼物。

黄少天一开始只知道张佳乐生日得了个大红包,嚷着要让张佳乐请客!后来再进一步知道是叶修给的后,更是要让张佳乐的小金库有破产的趋势。张佳乐倒也乐呵的答应着,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

韩文清和张新杰知道张佳乐生日,叶修给他包了个大红包,两人一番商量,给张佳乐的训练翻了几个倍。傻傻的他,笑眯眯的做完了每天的训练。

周泽楷默默翻了日历,看他的生日要到11月,等不到前辈的红包,难过了好久。转念一想,前辈的生日快到了,可以送前辈礼物,又是一番纠结。

王杰希看到叶修发了个大红包给张佳乐,想着叶修以前经常借钱给别人,搞得自己很狼狈,莫不是这次也是牙缝里挤出来的红包钱?一边暗骂着张佳乐,一边心疼叶修给他打了双倍的红包钱。

肖时钦很纠结,首先雷霆很穷,可肖时钦不穷,但是大家都觉得雷霆的肖时钦很穷。他纠结要不要利用这一点,也向叶修讨点红包什么的。默默发送了一条讨红包的信息给正在装高冷的叶修大大。得到了11.11的回复,心碎成了渣渣。

----------End---------

24 Feb 2015
 
评论(18)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