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微博出柜事件

*100粉了,感谢大家关注我这个透明渣渣,而且今天是感恩节。这篇庆祝百粉,点梗什么的玩不动,嘤——
*还是那句,ooc,文笔略渣,手机码字,会有bug。让我不要脸的占个乐叶tag。不是好梗,写了3天,不想写了……
*微博体不会写,嘤——文里出现的微博小号,可以参考前篇周泽楷生贺,不过不影响阅读(前篇链接走你

----------我是分割线----------
除了荣耀,职业选手还喜欢在群里玩玩国王游戏、手游、你画我猜等。不过他们都被兴欣坑惯了,玩游戏不及他们心脏,每次都以交材料、抢自家工会boss为代价。选手们想避开他们玩都不行,兴欣虽慢慢步入正轨,仍不像其他战队有固定的作息时间,谁受得了他们无差别在线。真想找他们玩耍的时候,又假装掉线,这年头谁会掉线啊,找借口都不会找个好点的,当别人智商也掉线了不是?这里特指叶修。

有一次兴欣正好搞活动,一群人在外面吃饭。职业选手们趁他们不在,在群里玩起了国王游戏,在可以完成的情况下拍照、截图为证。顺利的玩了几轮,众人表示没有兴欣这群毒瘤的日子,空气是如此清新、世界是如此美好。不知谁开得头,什么2号与11号在群里麦麸一天,现在开始算起。后来的游戏就越来越没有节操,整个画风完全不对了。轮到了李迅,他提出要4号对19号,在微博上深情表白,19号答应下来,并且1个月不能解释,尤其是对那些不明真相的职业选手。

张佳乐觉得如果不是把运气全放在其他事情上,估计冠军都会拿到手软,叶修再也不能嘲笑了他幸运E了。没错,4号就是他,那19号是谁呢。由于是电脑随机抽取的数字,他也无法观察到别人的脸色。群里也纷纷叫着4号和19号快出现,装死也没用。

“卧槽卧槽卧槽!!!这特么的不科学!我竟然是19号!你妹啊!!!接受表白闹哪样!!!上诉!!!我不服!!!我要上诉!!!4号是哪个人!快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职业选手在下面排队形的叫好。不过估计不是黄少天,他们也一阵叫好吧,只要不是自己,都是好好好。

“是……我……”看着那一大堆话,张佳乐表示很心塞,哪怕是自家队长都可以忍啊,为什么是这个话痨啊?底下免不了又是一阵刷自己是幸运E、双花破灭什么的,惹得张佳乐更加郁闷了——怎么没人刷乐叶?群里消息刷得太快,张佳乐有点看不过来,不过他仍旧看到了恶意满满的几条:那个喻文州,竟然刷黄乐,那是什么鬼啊!张新杰则表示,让叶修误会,情敌又少了两个。周泽楷就两字,开心。

职业选手们在下面鼓吹张佳乐快点表白啊,想看啊。张佳乐翻了个白眼,琢磨了片刻,然后在微博上了发了一这么一句话:“认识你用尽了我所有的运气,从今往后你就是我最大的幸运。@黄少天” 还好还好,差点最后要@叶修了。一经发出,马上得到了黄少天的转发:“携手与共。” 

虽然黄少天是个话痨,但是在很多重要的事情上,他还是言简意赅,粉丝们看他只有4个字,估摸着这两人也许真在一起了不成?于是微博上沸腾了:围观的CP粉哀嚎双花和喻黄破碎了。通吃党表示闺蜜组的设定好像也蛮带感的。知道与不知道真相的职业选手们纷纷发来贺电。而不明就里的粉丝们则认为今天的大神们是不是又调皮了。总之,微博上一片腥风血雨,掐的掐祝福的祝福,两位当事人此外就沉默不语。在一定程度上,不明就里的粉丝真相了。

凌晨3点多,叶修转发表示霉与烦的结合令人意外,联盟又多了一对脱团狗,并吐槽了一句自己除了荣耀女神何时能脱团之类的。本来么,最多也就粉丝们在下面刷刷叶神求嫁之类的话。高潮是在王杰希对叶修微博进行的转发,表达自己愿意勉强和叶修凑一对过日子。这立即遭到了周泽楷的反驳,自动翻译的意思是他一点不勉强,愿意和前辈在一起。韩文清、张新杰、喻文州纷纷对其转发,说是牺牲一下自己,把联盟最大的boss收走。各痴汉下面的CP粉则大呼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等张佳乐再次有勇气打开微博的时候,自己那条微博已经转发与评论过了50万。又看到叶修和各情敌的转发,两眼一黑,想立马解释,但又因为游戏的条件是不能说出。愿赌服输,这就是游戏规则。最可恨的是王杰希周泽楷几人明知道这是游戏,却一副情敌少了2个,叶修马上是自己的,世界真美好的感觉。什么嘛,张佳乐打了几个字又删掉了,最终什么都没发布。

自从叶修知道众人的小号后,三五不时去偷窥下各位痴汉们不为人知的一面。黄少天则是在微博出柜当天在小号上发了诸如一世英名尽毁之类的话。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和周泽楷则兴奋的表示情敌又消灭了2个,字里行间的得意劲,他都快看不下去了。那是了,在大v上诸位都不打直球了,不为人知的小号上他们更不知含蓄是何物了。

此外,追文的妹子发现,请吃我一发all叶安利这个博难得写了篇all叶之外的CP文,可惜黄乐BE。这个博的对头all叶全BE,则大爆手速,当晚就写了篇黄乐HE,喜闻乐见。

没过几天,叶修就从各小号的字里行间发现似乎黄少天和张佳乐只是因为游戏输了而在微博上出柜的。叶修是谁啊,他可是心脏组之首啊,怪只怪诸位的小号实在嚣张和得意。感叹黄少天那么烦终于有报应与张佳乐又一次幸运E发作之余,叶修发现张佳乐大号和小号竟然都没更新了。

张佳乐在追求冠军的路上,他也是越挫越勇,甚至后来加入了霸图,遭到百花粉的抨击,张佳乐也没有放弃。虽然一次冠军也没有,还一直被人叫着幸运E,张佳乐也就偶尔炸炸毛,无疑张佳乐的心是很强大的。没几天叶修就看到张佳乐小号的更新:“叶修今天又叫我幸运E了。连叶修都知道双花了,心塞。让我安利你吃一发乐叶呗=͟͟͞͞ =͟͟͞͞ ヘ( ´Д`)ノ”叶修不禁莞尔,白担心。

联盟对于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微博表白事件也没什么反应,毕竟现在已经是202x年了,大家对于同性恋这件事普遍都可以接受。私生活如何并不会影响他们的发挥与公平竞技。

那一个月,对张佳乐来说每天都是煎熬,也许黄少天也是的。一个月零一天他迫不及待的单敲叶修,想要告诉他其实都是误会啊,和黄少天都是清白的,对叶修的心日月可鉴啊,balabala。叶修则安慰他,没事的,无需解释太多,闺蜜组也是有人萌的。之后就下副本去了,任张佳乐怎么敲他都没反应。

揭开真相的那一刻,免不了又是一阵闹腾,粉丝们表示李迅大大你太调皮了,虚空这个月是不是被张佳乐和黄少天整很惨?CP粉则表示李迅大大你神助攻啊,请和小戴妹子一起出本吧。痴汉团则希望多玩游戏,情敌解决一个是一个。

张佳乐表示自己再也不想玩国王游戏了。至于黄少天的解释呢?因为满屏满屏的话,叶修从来不看。值得一提的是虚空这个月过得十分凄凉,尤其是下属公会,boss什么全部兴欣抢走不说,难得的副本纪录,又迅速被兴欣碾压,和兴欣谈判,上交了一堆材料,才不被针对,好不凄凉。

----------End----------


28 Nov 2014
 
评论(8)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